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申祖武为全球十大赌博下载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邹炘良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申祖武教授在文泉北403会议室为全球十大赌博下载师生党员讲授以“固本培元强党性,凝心聚力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与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袁桂君主持党课。

申祖武以“强党性——解决思想问题”和“促发展——解决行动问题”为主线,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申祖武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并勉励党员同志要深学细悟大会精神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申祖武提出,我们要积极应对面临的国际和国内的风险挑战,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的战略谋划;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袁桂君在总结中讲到,申祖武副董事长为我司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紧扣主题、生动鲜活的党课,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结构清晰、深入浅出。希望各位党员按照申祖武副董事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深入学习领会,入脑入心;认真贯彻执行,落地落实;持续深化转化,见真见效”的三点要求,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钟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