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赌博下载第十二届企业面试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19日晚,全球十大赌博下载第十二届企业面试挑战赛决赛在望湖老员工素质教育中心顺利举办。普华永道项目经理吴维凡、招商银行面试官陈明睿、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和员工办公室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每位选手将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自己。紧接着,得分排名前六位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即兴演讲”。在该环节中,晋级的选手按第一轮结果从高到低顺序依次抽取题目上场,随后评委进行第二轮打分,最终成绩由第一轮成绩的20%和第二轮成绩的80%确定。

经过精彩的展示后,各位评委做总结点评。普华永道项目经理吴维凡表示,选手中最适合做审计的同学是王晨、吴铃慧、修文涛,称赞他们的自信沉稳,行稳致远,并祝愿王晨、吴铃慧同学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领导力,找到自己热爱的方向。


招商银行面试官陈明睿介绍了自己的面试经历,然后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出发介绍到,自己希望可以了解每位同学的特性,并能够安排每个人进入到最适合的岗位。他认为赵欣璐同学的表现最好,佩服王晨同学的自信沉稳,希望大家在以后的面试中可以让自己的展示更加简短精炼,可视化,可以有层次的把自己的优点展示出来。

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对比赛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在今晚的表现,并指出了每位同学的优点与不足,期待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圆梦青春!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晨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吴铃慧、赵欣璐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张若琳、赖梦嘉、胡泽锡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至此,第十二届企业面试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精彩角逐!



新闻网讯(员工通讯员:白玥瑶 汤智涵)